close

公KIMI

(照片日期:2013/1/14)

店 名:公 (kimi)

地 址:東京都品川区北品川 2-25-10

           (最近站為京急本線 新馬場站 徒步約8分鐘  /  JR品川站 徒步約20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23:00  [日・國定假日] 11:00~22:00

休 日:無休

官 網:無  (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tokyo/A1314/A131405/13126798/)

 


 

會想特地跑到這麼遠只為了去吃一碗拉麵,是因為以前在台灣看黃金傳說都看到但吃不到,

但是既然現在自己在日本,而且好像也只有留學的時候才能像這樣義無反顧的去追逐美食吧。

沒課的星期二,就從橫濱站坐京急本線到新馬場,照著地圖走很快就找到了。

P1030351  

@公 kimi

位在「聖蹟公園」路口,明顯的招牌不難找。

kimi下方的「大?小?にんにく入れますか?」意思是「大(碗)?小(碗)? 要加蒜泥嗎?」

P10303382

點餐是用買食卷的方式,但是沒有圖片有點不方便,旁邊還有一台大鈔換小鈔的機器。

我點的是最貴的「らーめん(中)豚一本」 1200円,當然我就為了它才花一個小時的路途來的。

麵量分成小、中、大三種:

小 120 g 普通份量的一半

中 240 g 本店的普通大小

大 360 g 達到一日所需的卡路里

個人的感想是「中的240g」就很多了,因為他們的麵屬於有嚼勁的,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P1030340

免費配料 (無料トッピング)的部分,分成普通、增量、超級增量(普通、増し、増々)。

通常配料為適量的蔬菜和油,免費配料的增量與超級增量的部分請以吃得完為主適可而止。

1 蒜泥(普通沒有加)

2 蔬菜增量

3 油增量

4 濃湯頭(較鹹)

5 全部增量

我的建議是雖然是免費的但真的不用貪小便宜,本來蔬菜的量就蠻多的了,

除非是點小碗的不然根本不需要點增量。

P1030339

店裡位置不多,不過有分成吧檯跟桌子的坐位,

下午一點左右去店裡客人沒有很多。

P1030341

從吧檯座位上可以很清楚看到廚房的樣子。

P1030344

らーめん(中)豚一本 1200円 (蔬菜增量)

大概不到10分鐘我的麵就來了,只能說非常壯觀,

實體我覺得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更大碗。

P1030343

らーめん(中)豚一本 1200円 (蔬菜增量)

來張俯視圖。

沒看錯真的是豚一本(日文裡的「一本」就是「一條」的意思),

一整條的叉燒就占據著半碗的拉麵,而且吃一吃才發現叉燒跟冰山一樣,

一半的肉都在藏在湯底下,實際上的一片比看起來要大片。

P1030346

這只是上半片的叉燒。

叉燒本身沒有跟湯一起煮過味道比較淡,建議配湯一起吃比較好吃,

軟硬度部分沒有到入口即化但還算偏軟嫩。

P1030348

麵條似乎是自家手工做的麵條,算是比較粗偏有嚼勁的麵條。

P1030349

吃到下面才發現碗內側有「囍」字和七龍珠的神龍(?),是有誰結婚嗎?

 

結論就是我覺得這根本算是某種大胃王挑戰餐,尤其不是非常嗜叉燒者不要輕易嘗試很容易膩,

像我本來很有自信可以吃完,但吃到後來整個大崩潰,麵跟叉燒都剩一點沒吃完,

還很想問老闆有沒有辦法打包(誤),總之我就落荒而逃了(當然有付錢啦),算是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我。

 

arrow
arrow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