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age

店名: HARBS ハーブス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4F

營業時間:10:00 ~ 21:00(最後點餐為20:30)

                   午間套餐提供時間為11:00 ~ 15:00

推薦食物:ミルクレープ(水果千層蛋糕)

                   鶏とブロッコリーのクリームソース(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海老の辛口トマトソース(蝦子辣味茄醬義大利麵)

最低消費:每人至少一杯飲料

官   網: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01

每次有親戚友人問到日本的推薦美食,不得不提到少數讓我想一吃再吃的HARBS

它好吃的程度甚至會想讓我飛到日本就只為了吃他的水果千層蛋糕,好吃到會轉圈圈(有夠誇張)

和朋友去旅行的時候就算時間很少,還會想盡辦法把他塞進行程裡XDD

02

 HARBS在六本木、東京、惠比壽、涉谷、有樂町、新宿和吉祥寺等車站附近都有店鋪,

所以不管行程怎麼安排應該都可以碰的到,如果真的沒有時間或是不想點低消的一杯飲料,

也可以選擇外帶,會用精美的紙盒+保冷劑裝的好好的,但是要記得和店員叉子(好像不會主動提供餐具)

page2

HARBS的下午茶時段常常大排長龍,尤其假日通常一定是需要排隊,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排隊,依我的經驗最好是在12點以前就去吃。

04

很多人去HARBS大多是單純去吃下午茶,但個人超推薦他們的午間套餐(lunch service),有點像是我們的商業午餐,

1500就有沙拉義大利麵蛋糕飲料,差不多和普通單點蛋糕和飲料是一樣的錢,實在是非常超值。

05

礙於HARBS菜單上面沒有照片,感覺點餐時會有點困難,以下附上近一年內去吃時拍的照片讓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沙拉>

06

07

沙拉的醬料有時候是油醋醬(前圖),有時候去吃是類似凱薩醬的沙拉醬(後圖)

油醋醬配沙拉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就是很健康的味道(),後者比較好吃而且配起來沙拉吃起來沒什麼菜味。

但沙拉醬整個也是很隨機,每次去都不太一定,感覺是照內場的心情加的。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也是HARBS的重點之一,很多人來HARBS都只吃他們的水果千層蛋糕

但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義大利麵,尤其是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蝦子辣味茄醬義大利麵,個人每吃必點的定番。

08

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 (鶏とブロッコリーのクリームソース)

超推!! 我心目中排行榜的第一名的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就覺得驚為天人,怎麼可以把麵汁收的乾麵條又非常入味,

而且不像一般吃到軟趴趴的麵條,他們的麵條稍微偏硬很有嚼勁,雞肉和花椰菜也很好吃。

09

蝦子辣味茄醬義大利麵 (海老の辛口トマトソース)

超推!! 最近的新嘗試,沒想到也是非常厲害,一上桌的時候整個覺得「天啊!是巨蝦!」真的是蝦子不是用蝦仁敷衍你。

雖然菜名寫是辣味茄醬,但其實只有非常微弱的辣,小朋友吃我覺得也沒問題,

吃起來也沒什麼茄醬味,而是一股很濃郁的蝦鮮味,是很少能吃得的味道很特別,喜歡蝦子的人很推薦可以吃這道。

10

培根菠菜橄欖油義大利麵 (ベーコンとほうれん草のオイル仕立て)

普通! 橄欖油調味所以吃起來味道偏淡,培根、菠菜和番茄也是沒什麼調味,好吃度普通。

 

起司羅勒番茄義大利麵(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とバジルトマトソース)

超雷!! 這道沒拍到照片,但因為實在太雷應該不會在點第二次。

配料只有番茄和一些起司,味道我記得就是很番茄而且有點偏酸,起司沒什麼味道,加上我個人對番茄比較沒有愛所以不喜歡這道。

 

<蛋糕>

※午間套餐(lunch service)的蛋糕有3種不同的蛋糕可以選擇,每天都不一樣,

另外份量是一般單點的二分之一,不過整套套餐吃下來其實半片的份量是蠻剛好的。

像我因為太愛水果千層了,如果午間套餐蛋糕沒有的話我通常會在單點一個XDD

12

13

水果千層蛋糕 (ミルクレープ)

這個算是HARBS的招牌,店內幾乎每桌都會有人點。

光是外觀就非常討喜,新鮮水果加上鮮奶油的組合,讓每一口吃下去的味道都非常有層次,

鮮奶油也非常綿密,而且不是會讓人覺得甜膩的那種,完美襯托每個水果的味道。

雖然因為午間套餐的關係吃了蠻多不同的蛋糕,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都贏不了水果千層,所以其他的就不介紹了。

 

<飲料>

page3

午間套餐飲料的選擇有咖啡、紅茶、蘋果汁或柳橙汁,紅茶可以選檸檬紅茶或是奶茶,

蠻大一杯的,基本上我都是點茶不加糖配蛋糕剛好。

 

arrow
arrow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