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照片日期:2014/01/19)

店 名: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地 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31F (solamachi 31樓)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最後點餐22:30)

休 日:無休

推薦食物:TOP午間套餐 2500円/人 11:00~16:00 (需兩人以上用餐才能點)

(平日星期一到四14:00~,接受TOP午間套餐/TREE午間套餐的預約,詳情見官網。)

官 網:http://www.top-of-tree.jp/

 


 

P1000419拷貝  P1000500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位於晴空塔下的天空町(東京ソラマチ・Tokyo Solamachi)的31樓。

P1030955  P1030956

若要前往31樓必須搭乘直達30・31樓的快速電梯,電梯在靠近押上站這一側(從電扶梯上來就可以看見)。

由於當天是星期天,午餐時間電梯的排隊人潮非常驚人,所以決定先去逛逛晚點再回來,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乾脆在美食街隨便吃吃就好了,但看每家店隊伍都排很長,

所以討論結果是既然都要排隊還不如排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P1030836

電梯外側是透明玻璃,這種高度看下去有點讓人腿軟。

P1030839  P1030840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快2點,加上30・31樓的餐廳還不少,所以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除了天空LOUNGE TOP of TREE其他家店幾乎都沒什麼人排隊。

P1030842

店員說現場候位大約要等40分鐘,於是乎就變成大家的上廁所時間,

門口有一排沙發可以坐,最後只等了20分鐘就進去了。

P1030849  P1030868

我們很幸運是坐在靠窗的位子,旁邊就是面對晴空塔的觀景窗,

當天的天氣也很好的沒話說,名副其實的晴空塔XD

P1030851

TOP午間套餐 2500円/人 (有限定兩人以上才可以點)

包含沙拉、麵包、8道小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還有觀景台般的美景可以看,

如果是晚餐時段的TOP套餐則要4500円/人,將近是中午的兩倍價錢。

P1030871  P1030874

玻璃桌上可以看見晴空塔的倒影。

P1030870  P1030873

另外要講件小故事,當天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一片雲都沒有,導致日曬也很嚴重,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當場擦起防曬油了(明明是冬天還曬傷應該會被笑死吧)。

P1030875  P1030883

首先是杯子沙拉和麵包,算是蠻中規中矩的,麵包單吃有點乾。 

P1030885  P1030902

接著朝思暮想的晴空塔來了,跟晴空塔一起入鏡實在美的像假的,

這就是所謂的「邊看晴空塔 邊吃晴空塔」,臉書上一打卡就招來各種羨慕忌妒恨。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三層甜點下午茶,點了才知道是前菜類的鹹點居多,只有一道是小甜點。)

P1030905  P1030906

這次多虧Annie和Annie媽來東京玩,才有辦法吃到這個午間套餐,

而且最後還讓Annie請客有點不好意思。

P1030918

第一層是北京烤鴨可麗餅捲獨活佐醋味噌

這兩道都是不看菜單不知道是什麼的菜,尤其北京烤鴨那道吃不太出來有烤鴨味,

獨活上網查是一種中藥材,但吃起來像是白蘿蔔佐白酒醋,總之還蠻好吃。

P1030909

第二層是草莓起司棒鮭魚生魚片佐晚白柚炙燒土魠魚牛肉佐蕗味噌

草莓起司棒是裡面唯一的甜品,草莓醬很好吃,

生牛肉片的味道現在有點想不起來,

至於本人算是生魚片苦手,生魚片的部分就不評論。

P1030908

第三層是炸蝦春捲松露炒蛋佐法國麵包

炸蝦捲的小盤子是廣東鍋的造型很可愛,醬料是接近泰式甜辣醬的味道,

松露炒蛋味道很淡,可能是所謂大人的味道吧所以我不太懂哈。

P1030913  P1030912

主餐的部分有炙烤黑霧豬鱈魚排

豬肉是腰內肉的部分,號稱是豬肉最軟嫩的部位,真的很嫩很好吃馬上被我秒殺,

如果跟我一樣嗜肉的應該會覺得份量偏少,配菜是通心粉團吃起來普普通通,

右下有一個小高麗菜紋理跟真的高麗菜一樣很可愛。

鱈魚排我試吃一口的感覺是像糖醋魚排,有一點微微辣。

P1030929  P1030932

甜點是紅玉蘋果佐香草冰淇淋和焦糖鬆餅

煮熟的蘋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香草冰淇淋和焦糖鬆餅真的非常厲害。

飲料有紅茶或是咖啡,本來Annie和Annie媽都是點熱的,結果被太陽曬到直說好熱都改成冷飲。

P1030847  P1030937

後來餐廳怕我們日曬太嚴重就把窗簾降下來,隨太陽高度越降越低,

靠窗邊可能還好,不過坐在比較高處位置的人可能就會比較看不到外面的景色了。

P1030928  P1030946

真的是目前吃過最推薦的一家餐廳,

高貴不貴的午間套餐,不只有美食配晴空塔美景,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另外天氣好的時候也可遠眺富士山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