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KIMI

(照片日期:2013/1/14)

店 名:公 (kimi)

地 址:東京都品川区北品川 2-25-10

           (最近站為京急本線 新馬場站 徒步約8分鐘  /  JR品川站 徒步約20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23:00  [日・國定假日] 11:00~22:00

休 日:無休

官 網:無  (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tokyo/A1314/A131405/13126798/)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2

(日期:2013/12/20)

店 名:無敵家(むてきや)

地 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崎本ビル

營業時間:10:30 am ~ 隔天4:00 am

休 日:1月1~3日(平時無休)

推薦食物:肉玉麵

官 網:http://www.mutekiya.com/

無敵家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封面 

(日期:2013/12/22)

◎12月下旬的日光,雖然無法賞楓遊中禪寺湖,但我們還有溫泉、雪景和乙女草莓!

◎「乙女(おとめ)」的日文其實就是「少女」的意思,所以乙女草莓就如同少女般嬌嫩欲滴。

「櫪乙女草莓是櫪木縣出產的優質草莓,尤其下面所介紹的日光草莓公園是採用溫室栽種,

       加上無使用化學肥料而是使用有機肥料和減農藥栽培,和台灣的大不相同可放心食用!」

 

日光草莓公園 (日光ストロベリーパークー) 
http://nikkoichigo.com/index.html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1442

(日期:2013/12/23)

感覺來日本這麼久卻沒有穿過和服好像有些枉然,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川越有和服租借(着物レンタル)的服務,

穿著和服走在路上閒晃,配上小江戶川越的古色街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玩,

一般溫泉飯店那種給客人穿的只是浴衣,我覺得不夠有質感,穿多了也沒有什麼怦然心動了。

 

如果想在東京體驗溫泉和浴衣,建議是到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詳情可以看另一篇網誌 http://kanagawalin.pixnet.net/blog/post/312574223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篇是Snoopy福袋開箱文XD

今年販賣日期是2013年12/26~依每家分店稍有不同,

販賣日期有點尷尬不知道該把它分在是哪一年的福袋。

 

像我12/26一大早就跑去宿舍附近的Mister Donut報到,

結果跟店員在那邊鬼打牆,一開始還以為是賣完了還是怎麼樣,

問了店員後跟我說是明天才開始賣,正準備走回宿舍的時候又開始下大雨,根本雙重打擊。


6123221.jpg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目黑拷貝

這天行程美其名叫做中目黑散策,不過其實是「最完美的離婚」的尋迴之旅,

如果是春季來還可以賞櫻,不過11月左右來就真的只能專心散策。

怕當天找不到這些地點事前功課做了很久,根本就用google街景把中目黑走遍了,

加上看網路上大家遊記的線索,拼湊出來的這張地圖,做好久(汗顏)。

P1000597

中目黑第一站:宿山橋

劇中應該算出現率最高的橋,橋旁邊就是瑛太家的洗衣店。

P1000607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行程完全無法賴床或是容忍任何抵類,

每一站逛多久都是事先算好的,尤其要搭水上巴士一定要很準時,

早上逛淺草就順道先去買水上巴士的搭乘卷,水上巴士搭乘處就在吾妻橋前,

一開始有想過要用網路上預約,但考慮到天氣的問題所以最後當天才買。

P1000343 

淺草寺的雷門燈籠在今年九月中的時候被颱風吹毀,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再次掛上,

這段期間就由這面印有燈籠圖案的布簾代替,看起來有點low,拍照的遊客也變少了,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1222522

上面照片來自大江戶溫泉物語官網

http://www.ooedoonsen.jp/daiba/index.html

其實大江戶溫泉物語本來不在這次行程當中,可能是因為當天在明治神宮看到小朋友穿和服實在太可愛,

加上逛街逛累了,臨時起意就去了(真的非常臨時哈哈)。

  00000134

交通方式:搭ゆりかもめ線テレコムセンター(telecom center)站下車,離台場兩站,

因為東西買太多,所以先跑去淺草買行李箱,之後再從新橋轉乘ゆりかもめ線,新橋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大約20分鐘。

512222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710

原宿車站,相較於東京其他車站,保留了傳統的木造車站外觀,

所以我們雖然是在明治神宮前站下的車,還是特別跑過來拍照XD

P1000717 P1000721

竹下通。招牌跟我在網路上看的都不一樣,很像西門町又很像師大夜市的感覺,入口處就有一家很大的大創。

賣衣服跟吃東西的店很多,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長,很快就逛完了,只在WEGO買了一件怪獸大學外套,

另外路邊不知為何黑人非常多,感覺有點可怕。

P1000726

換上剛在竹下通買的怪獸大學外套前往明治神宮。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神奈川大學已經第六週了,終於才開始重拾網誌,
因為剛來的前幾個禮拜都在處理一些瑣事雜務,
回到宿舍只想看電視用用電腦跟睡覺,
雖然平常是也有寫一些生活記錄不過都在P2個版,
沒什麼內容的東西就不PO在這裡了:3

這篇要就來介紹我對神奈川大學(後簡稱神大)的一些個人觀感。

-------------------------------------------------------------------------

文章標籤

kanaga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